信息來了。
[ 小青峰:
回來One on One 哦! >w< ]
無視。
“嗶——”
又有信息了。
[ 小青峰:
快回來啊!記得打球別受傷了!><
]
直接関手機。
“嗶——”
我在打比賽啊。
現在是中場休息時間。
黃瀨你這傢伙可以安分些嗎?
[ 小青峰:
我在拍攝無法看見小青峰打球的英姿啊嚶嚶嚶嚶QAQ ]
……算了。
反正沒打算回復他。
可這樣還挺浪費電話費的,那傢伙不斷的法信息過來。
“嗶——”
每一分鐘不到就一封信息,很麻煩啊!
黃瀨你夠了!
小心回去X了你!
怨念完畢,青峰再次開手機。
[ 小青峰:
小青峰加油——!>wO/ ]
“知道了啦,煩死了。”
準備回信的青峰,在按下鍵盤時又收到了黃瀨的信息。
“休息結束!請各位球員回場!”
裁判叫了。
……十分鐘過去。
黃瀨沒收到青峰的回信。
好失望。
忽然,手機響了。
“喂?”
黃瀨接了電話。
“笨蛋,我比賽勝了。現在回來One on One,免得吵得我煩死。”
“好~ >w<“
”還有剛剛那封信息……“
[ 小青峰:
加油,我喜歡你——。 ]
”嗯?OwO“
”我也喜歡你。“
[ 完 ]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