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

撒花~~~~~~(被巴

啊啊啊me終于弄好了blogie啊謝謝大人QwwwwwwwwQ(抹淚
標題都寫撒花惹     咱們就來撒花吧——(被滅
整個blog看起來很夠血腥=w=
這樣才有感啊哈哈哈哈((這貨是瘋子

接下來會更新+寫更多文章w(真的不半途而廢了了了
me難得的認真麽麽麽麽麽
路過的親記清楚me認真的這篇發誓文wwww(这紅豆泥是發誓文((被巴

夜深熱,me去滾床單去——(滾走
晚安. =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